slytherin蘅芜君殿下

遇见他之前,我自称无神论者。
世人都说,以凡人之躯,钢铁之心,比肩神明。血边荣耀,隐吾悲喜。
我一直以来都同意这句话,又不同意这句话。
那样一颗柔软,温暖而滚烫的心脏,铁怎么做的出来呢。

碎碎念

5.2未到,忙里偷闲
1998.5.2,至今22年
我很想他。
想来他该22岁了,不知道这一世怎么样?可还平安顺遂?
今年发生了很多事,混乱一如1998,如果他在,我会心安吗?我不知道。
死亡似乎近在身边。我和留学的闺蜜失联了。
我设想过千万种可能,交织向不幸。
在惧怕未来的时侯,我突然想,他怕吗?
怕死吗?
也许他怕过,最终不怕了。
如果可以,想回到1998,给在黑夜里孤独徘徊挣扎怀揣巨大恐惧的他一个拥抱。
别怕,Sev。
我爱他至今三年,说长不长说短不短。因他活下来,因他认识闺蜜,因他进欧美圈,因他改变自己。
而今三年,我敢说自己比之前好,未负他。
他是我的信仰,无人懂的光。
他一直在我心尖上,从未离开。
终于挣脱黑暗的他,要是知道自己成为了另一个人的光,会高兴的吧。
那就很好。

评论

热度(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