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lytherin蘅芜君殿下

遇见他之前,我自称无神论者。
世人都说,以凡人之躯,钢铁之心,比肩神明。血边荣耀,隐吾悲喜。
我一直以来都同意这句话,又不同意这句话。
那样一颗柔软,温暖而滚烫的心脏,铁怎么做的出来呢。

地表最强少女的悲惨人生(3)

  快门声能组一支交响乐队。
  我已经料到了明早的头条:“惊!美国队长钢铁侠私生女首现世!疑为超能力者”。此时此刻我读过所有的妇联玛丽苏文都在脑子里来回滚动,不出意外,从今以后我会过上美妙的团宠生活。我会有钱又美丽,每天都从我几十万平方米的床上醒来,穿上我价值几个亿的可爱小裙裙,每个复仇者都会爱我……
  就在我畅想未来的时候,突然有人扇了我一巴掌。我吓得松开了抱住队长他们的手。
  ????????
  这个剧情发展是不是哪里不对?
  不对,不应该问谁扇的我吗?
  就在这个时候,我终于看见了一个可以姑且称之为人的生物。
  究极玛丽苏。
  md系统没告诉我还有别的玛丽苏啊?
  也没告诉过我这个玛丽苏这么苏玛丽简直就是我的娘啊……我一通胡言乱语,毕竟你们要知道,我看见了个什么玩意儿。
  我以为我现在的身躯只有六岁已经很玛丽苏了,但是当我看到究极玛丽苏我才反应过来六岁已经老了,因为出现在我面前的竟然是一个小娃娃,顶多一个月的那种。不过这个小娃娃一头长发居然是七彩的,重点在于这头长发至少有两米。两米是200厘米,这个小姑娘一个月,那么,每天,她的头发都会长六厘米。
  我要是她我就去卖头发了。这七彩长发,不卖了可惜了。一个月长200厘米,两个就是400厘米,她五个月的时候头发已经有十米了。要十米长的头发干什么啊?除了上吊比较便利,我想不到任何好处。
  不仅这样,她还拥有七彩的瞳孔,雪白雪白的皮肤,以及一身快要闪瞎我的可爱小裙裙。
  我就好奇的一问,从医学角度上来讲,这个人是不是已经瞎了?还有,我再也不想穿什么可爱小裙裙了。
  而且据我看来,她的手臂应该可以伸长到不可思议的地步。虽然我矮,但是起码有一米一,一个月的小孩身高最高只能有0.6米。也就是说,如果能扇到我,这个孩子的手臂至少可以伸0.5米。
  您手臂能伸这么长,怕不是橡皮筋做的哦。
  这样一对比,我突然发现自己几乎称得上平平无奇。
  心疼的抱住了普通的自己。
  顺便让我说一句,md究极玛丽苏手劲真大,我脸疼55555~
  然后究极玛丽苏就开始连环珠炮发射:“你怎么能这个样子!我才是钢铁侠的女儿!我才是!哦我知道了,你一定是嫉妒我的美貌,嫉妒我优越的家世,你一定想抢走我的父亲!你怎么能这样的过分这样的不讲道理这样的凶残这样的可恶这样的有病!”
亲你词汇量有点贫乏,不过一个月的小孩能到这个程度已经很好了,鼓励一下。
  :“你怎么不说话?你怎么可以不说话?你凭什么不说话,本殿下正在和你说话,你居然敢闭嘴?你是不想搭理我吗?你怎么可以不搭理我?难道你是瞧不起我?你凭什么瞧不起我,你是比我有钱还是比我漂亮还是比我聪明还是比我有魅力?”
  妈呀您的逻辑已经吓倒了我,排比句用的也很不错。
  既然她要求我说话我就说话吧。
  :“哦。”
  :“‘哦’是什么意思?你告诉我‘哦’到底是什么意思?是你在对本殿下表示愤恨吗?你怎么敢对本殿下表示愤恨?你怎么说话?你怎么可以说话?你凭什么说话,本殿下刚说完话,你居然敢说话?你是想抢白我吗?你怎么可以抢白我?难道你是瞧不起我?你凭什么瞧不起我,你是比我有钱还是比我漂亮还是比我聪明还是比我有魅力?”
  亲,你重复了。
  于是我头也不抬甩过去一本词典。
  :“你不知道‘哦’是什么意思?自己查。”
  :“你怎么敢这么冒犯伟大的玛丽•苏•周?让我告诉你吧,本殿下可是美国公主!更是钢铁侠的女儿玛丽•苏•周!”
  :“首先,美国没有国王。其次,钢铁侠他姓斯塔克。”
  就在这个时候,队长他忽然走了过来。
  救星来了!
  这个时候,队长他突然扇了我一巴掌。
  ?????????????????
  狗子,你变了。
  啊不好意思,美国队长,你变了。
  你再也不是我那个纯洁天真活泼可爱的美国甜心了!你美国道德标杆的人设崩了!
  无言以对。
  我,一个玛丽苏,居然被连扇了两个巴掌。
  哈哈哈哈哈哈哈……
  也太心酸了那么一点。
  这是我这辈子经历过最玄幻的事。
  真的。
  比见到这个玛丽苏还要玄幻。
  说出去谁能相信,我被美国队长扇了一巴掌。
  我开始在脑子里不停的循环播放自己被队长扇巴掌的场景。
  :“你怎么可以这样对玛丽呢?玛丽是这个世界上最好的小姑娘。你竟然敢这样对待玛丽?”
  梅林最肥的三角裤啊你就是把邓布利多的羊毛袜子塞我嘴里我也不信美国队长会说出这种话。
  我突然感到心无比的累,还想死一会儿。
  好好的死一会儿。

评论

热度(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