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lytherin蘅芜君殿下

遇见他之前,我自称无神论者。
世人都说,以凡人之躯,钢铁之心,比肩神明。血边荣耀,隐吾悲喜。
我一直以来都同意这句话,又不同意这句话。
那样一颗柔软,温暖而滚烫的心脏,铁怎么做的出来呢。

诡异的脑洞(?)关于227,不喜绕道

  总感觉咱圈里特别适合去怼。
  总结了几点原因:
  1.:拜各位导演所赐,我们一无所有,看到别圈的太太被诅咒cp分手死男神之后鬼哭狼嚎,我几乎露出了不屑的微笑——我,是一个经历过复联三复联四连环洗礼,哈利波特六到八的人生绝望,云图浴缸一杀,GGAD结局天注定,永远甜不了的华福华那个该死的婚礼以及死不填坑的盖里奇,以杀人为爱好的罗素,还有人间永恒幽灵船。我们有在怕的吗?男神?你问的是哪个男神,死在哪部的?在复联三还是复联四还是复联二?你说哈利波特?那没事了。cp分手?hhhhhhhh你怕是不知道在我们欧美,死在一起的,都叫绝世大糖。
  2.:专业性太强,圈外人根本分不清啥对啥。就拿ni来举例,我们圈里有尼尼妮妮尼子妮子糖妮娇妮小妮俏妮唐妮本尼本尼迪克特尼可,叫尼古拉的都能给你凑一桌麻将。还有最强大的“猹渣茶茶叉”。大多数外行看到以上就已经疯得不成人形了,可惜的是一个演员往往至少会有五个外号,本尼来举例,“缺爷”是他,“本尼”是他,“尼斯湖水怪”是他,“马老师”也是他,“卷福”还是他。
  以为到这里就结束了,那你太天真了。
  演员和角色是会分开的。
  所以往往同一张脸,不同的角色又可以多出好几个外号了呢。
  还是那个小可怜举例,他演的福尔摩斯,“夏洛克”,“下落克”应该还有好几个,就是我不记得了。
  以为这就完了?
  并不。
  同一个角色也可以有好几个不同的演员来演,同时又可以多出好多外号了。
  奇怪的外号增加了jpg.
  这里是举例一下超蝙三代。
  想想看吧,一群脑残粉终于明白了三代谁对谁,迎接他们的是七代华福。
  我都要可怜他们了。
  3.有的人惹不起。祝别人死男神对我们完全不适用,别忘了我们圈里有谁,目前我们不是认了一个zz圈吗?那群姐姐的男神可都是各国……我不说了,怕被……
  总而言之,没事不要惹咱,惹着了,呵。
  1800个外号,自己慢慢背。

评论(13)

热度(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