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lytherin蘅芜君殿下

遇见他之前,我自称无神论者。
世人都说,以凡人之躯,钢铁之心,比肩神明。血边荣耀,隐吾悲喜。
我一直以来都同意这句话,又不同意这句话。
那样一颗柔软,温暖而滚烫的心脏,铁怎么做的出来呢。

不公平的梦

  看到有个太太梦见了熊,然而我……
  梦见跟他们两个一起去游泳,在克宫的游泳池,他俩都穿着西装,我们站在水池边上准备换衣服下水游泳,我在梦里还挺激动兴奋来着,但是站在水边的我就这么脚一滑摔了进去,这时候我才反应过来我根本就不会游泳。熊赶紧冲过来想把我抓上来,结果我因为在水里想上岸一直挣扎,反手把熊给拽了下来。
  当时我就感觉到了虎的死亡视线
  然后他跳进水里抱着一只穿西装的湿淋淋的熊上岸。
  我还是在水里不停的扑腾挣扎啊,再然后我就直接被虎掏出的枪爆头了。
  这一点都不公平。
  哪怕在梦里,感觉爆头也好痛(划掉)

  反正虎真的好……过分
  你们不会想体验到跟我一样的感觉,那种一边在水里挣扎着绝望,一边还要被人爆头的痛苦。
  最重要的是我做错了什么呢?
  我什么也没有做错

  https://hengwujundianxia.lofter.com/post/1fd5a904_1c8c04f8c
  这是故事的后续,一个被我拓展成文的梦境,当然,删去了部分过于血腥的场面。

评论(33)

热度(4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